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资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年开始招生

来源:信息时报 2015-4-18 7:28:29

教育部批准筹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
 来源:信息时报
 
  信息时报讯(记者韦英哲林明声林鸿通讯员粤教宣)广东新增一所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大学。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,由汕头大学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(筹)近日获得教育部批准。该学院预计2017年开始招生,届时将首先开设环境工程、化学工程和材料工程三个本科专业。
  首开三个本科专业
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(筹)位于汕头大学校园东侧及南侧。按计划,学院校区建设用地623.45亩。一期校区(北校区,净用地102.85亩)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,预计于2015年9月启动建设;二期校区(南校区,净用地520.6亩)争取2018年全面完成。
  据悉,李嘉诚基金会捐资人民币5000万元支持合作办学前期准备工作和过渡校区的建设。
  汕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,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(筹)刚获批,筹设期结束后等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才可招生,“最快要2017年才可以招生”。
  学院将首先开设环境工程、化学工程和材料工程三个本科专业。学院计划学生总数最终将达到5000人,其中本科生约4000人,研究生约1000人。
  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单招广东考生
  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招生之前,位于以色列海法的以色列理工学院2015年继续在广东独立招收学生,承认中国高考成绩,但不占用高考招生计划,也不影响国内高考志愿填报。
  广东学生可入读该校化学工程、土木工程专业(辅修环境工程),全英教学,4年本科学习都在以色列,毕业后可获以色列理工学院理学学士学位。今年该校在广东招生人数不超过50人,英语测试及面试将于高考结束后的6月中旬在汕头大学进行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